赛尔教育与海亮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4-14 10:49:21未知

 

 

4月11日,赛尔教育与海亮教育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合作办学、师资培训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教育在K12学校中的发展,培养未来人才。

 

 

4月11日,赛尔教育副总裁孙丽在海亮教育集团党政办主任冯涛、海亮外国语学校校长朱红胜和海亮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校长秦新春的陪同下,参观了海亮教育园,包括海亮外国语学校、海亮国际高中和海亮国际幼儿园。下午,经过深入洽谈,赛尔教育副总裁孙丽与海亮教育集团总校长辛颖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海亮教育集团与赛尔教育的合作源于办学理念一致,优势互补。双方拟在赛尔麻省国际学院学术英语课程体系、学习平台及云课堂引入、合作办学等领域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海亮在国际课程办学、教学教务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及赛尔教育在美国教育资源引进与整合、国际课程、网络服务与平台建设的优势,创建新形式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提升国内国际教育服务与管理水平,结合国家教育国际化和信息化建设要求及市场需求,推进国际教育领域创新发展。

 

 

此前,在3月25-26的第二届CERNET·OESIS未来教育研讨会上,海亮外国语学校校长朱红胜就表示,海亮给学生提供大量可选择的课程和可展现的平台,让学生自由成长,挑选自己的路。此次合作,赛尔教育将为海亮教育集团的学生,引入体系化的学术英语课程,同时通过网络,带来美国教师的实时互动课堂,给学生提供包括美国高中学分课、STEAM课程、学生领导力、批判性思维、语言文化课、升学指导课等多种课程,让学生在海亮教育园区内,领略美国教育理念和内容。同时,共同开发适合海亮学生特点的定制STEAM课程、冬夏令营等课程。赛尔教育还提供中美高中2+2,中美双文凭等课程班,丰富了学生的未来选择。除共同开放、建设课程外,赛尔教育还将帮助海亮教育集团在校园信息化、教师培训、学校发展等多方面进一步提升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