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 Training Program

教育领导力师资培训项目

Program Introduction

教育领导力师资培训项目介绍

赛尔教育与IICE针对国内学校教育教学实践需求,对培训课程内容和安排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将“教育领导力”培训中的“教师领导力”内容模块引入国内,并结合中美各自的教育理念和特点设计了在更大范围内适合国内中小学校长和教师的课程“教师领导力”的理论和加强自我管理,促进专业发展、高质量地对教育教学目标的实现起到重要作用。

注:“教师领导力”是指教师在课堂教学、学校管理与改革、学校关系网络中发挥影响力以激发其他教师、学校管理者、学生等的才智与潜能,从而促进学生个体、教师群体和学校集体的教育目标实现的过程。教师领导力包括情境领导力、同伴领导力等内容分支。

Quality teaching teacher

优质的授课名师,为您的成功开启明灯

所有授课师资全部是麻省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以上职称名师,在教育领导力方向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授课教授会根据培训规模调整

Teachers' Style

教师风采

Past participants praise

往期学院好评,用事实阐述事实

这次出访,我们全体访美的30名成员有同样的感受,一致认为:此次的9场讲座意义非凡,教授们的用心讲解既让我们近距离、 真实地感受了美国的多元文化,又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美国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此行我们的亲眼所见更加坚定一个信念:中美两国文化需要进一步交流,需要进行深 入的合作研究。美国和中国各有不同的教育理念,均有诸多资深的学者、教授,如果能将这些优秀的思想与经验更广泛地传播,更好地发挥其优势将会推动世界教育 及文化的整体发展,也将是推动人类教育发展的好事情!

回到学校,我们全体访美成员进行了工作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甚多。在总结中,每个人都激情盎然地回味着在美的所见、 所闻、所感,几位校长分别感受到:此行是他们多年以来出访活动中最成功、最有收益的一次又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美国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此行我们的亲眼所见更 加坚定一个信念:中美两国文化需要进一步交流,需要进行深入的合作研究。

在总结中,每个人都激情盎然地回味着在美的所见、所闻、所感,几位校长分别感受到:此行是他们多年以来出访活动中最成功次又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美国文化的认识与理解。此行我们的亲眼所见更加坚定一个信念中美两国文化需要进一步交流,需要进行深入的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