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八届MOS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22-06-07 09:00:00未知

        2022年6月5日,由微软中国、Pearson VUE Certiport与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赛尔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与承办的——2022年第十八届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简称MOS)全球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落幕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地举行了本届大赛的颁奖典礼活动。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邀请了赛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祝懿东先生、Pearson VUE Certiport大中华区总经理张峻豪先生、微软大中华区教育行业市场发展总监郭贝思女士以及在本届大赛中担任专家评委组裁判长的赫亮博士等嘉宾出席了本场颁奖盛典,并为获奖选手致辞、颁奖。

 

 

        本届大赛以“知识赋能未来”为主题,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好的竞赛氛围和学习动力。通过为期半年的预选赛、晋级赛和全国赛的选拔晋级流程,共计选拔出6名Office高手,他们将组成中国代表队参与今年7月份在美国举办的全球大赛,这也是本竞赛的终极“巅峰”之战。较之去年,本届全球大赛将全面恢复线下的竞赛方式,鼓励各位参赛选手和带队指导教师在做好健康检测和个人防护的基础上,与来自全球优秀优胜者们齐聚美国参与MOS全球大赛,争夺“世界冠军”的荣誉。

 

 

        MOS大赛主要考核的是参赛选手运用Office 的能力,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的操作及实践水平等均在考察范围之列。

 

 

        本届大赛共设置了两种评选机制,包含了6种奖项。荣誉型,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激励型:分别为:一、二、三等奖。(按照荣誉高低排序)

 

        以下是本届大赛的战报:

 

 

 

        “纸上得来终觉浅”,大赛通过预选赛测评、在线测试,附加专家评审等多环节,充分展示了学生对于办公软件领域的认知与思考,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最后的终审案例题,更是帮助选手们冲破“操作天花板”,给予选手最大考验的同时也加速了他们的成长,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不平凡的色彩。最后,再次恭喜中国总决赛获奖选手们,预祝晋级选手们在即将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上保持发挥,取得优异成绩。为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