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

教育教学法师资培训项目

program background

项目背景

2006,美国总统布什提出STEM,并在美国教育体系中全部展开; 2012年,奥巴马亲自发布的《2012预算要求和中小学教育改革蓝图法案》提出10年内10万名STEM教师的宏伟计划; 2015年我国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与创客的概念并在国内全面推行。 为了发展和推广STEM教育,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教育学院特设了创新专业学习办公室(The Office of Innovative Professional Learning),为学校和教师提供前沿的、研究本位的、有效的STEM教育专业发展课程和相关活动,浸入式培训环境和参与式的培训模式,帮助教师掌握教学实践的理想框架,并将其应用到日常课堂教学工作当中,从而解决在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学生发展和学校成功。

program introduction

项目介绍

赛尔教育与德保罗大学(DePaul University)的创新专业学习办公室(The Office of Innovative Professional Learning)合作,
考虑到中国基础教育的传统教学法重视讲授之优势与不足,结合中国创客和美国STEM教育兴起的时局,
并结合学生的学习需求,通过引入美国教育经验和实践案例帮助中国教师提升专业能力。
通过该项目为期十天的培训将提供引导学生在课堂中进行主动式学习、批判性思维、探究性学习,发挥创造力的教学策略,
让受训教师通过大量动手实践活动,了解如何将相应的教学策略应用于课堂教学之中,并让学生学习产生积极变化。

STEM ATLAS

STEM课程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