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achusetts International Academy

麻省国际学院

作为麻省公立大学系统指定的双录取学院,MAIA 为综合素质优秀,但语言能力或适应能力较弱的中国学生提供进入麻省公立大学系统深造的升学通道。学生同时申请麻省公立大学系统中的学校和麻省国际学院(MAIA)。大学审核通过后,将发放大学专业课的有条件录取通知和麻省国际学院的语言录取通知。学生拿着两份录取书在MAIA 学习四个月或十个月的课程,提高学生实际英语交流能力和学术英语的水平。经过MAIA 的学术评估并达到大学的升学要求后,学生即可顺利升入美国麻省公立大学系统内各大学的本科或硕士学位项目,无需再重新申请。

进入麻省国际学院专题网站

Core Competitiveness

我们的优势

1

官方项目保障

由教育部下属的赛尔网络子公司赛尔教育与美国麻省公立大学系统的官方合作,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截止目前,该项目已运营7年的时间,超过1400名学生通过项目进入优秀大学,所以申请和录取均通过美国大学录取办公室审核发放,大学同时发放5年(本科)和3年(硕士)的I-20,是真正有保障的双录取项目。

2

关爱辅导模式

首创SA 模式,由了解中美文化差异的美国学生辅导老师与中国学生7*24 小时同吃住,主动解决和帮助引导留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首创SA 模式,由了解中美文化差异的美国学生辅导老师与中国学生7*24 小时同吃住,主动解决和帮助引导留学生现的各种问题,提供真正有效的英语语言环境;

3

美国文化融合

提供丰富的文化浸入活动,如:创业商业峰会、长短途旅行、高校交流、节日庆典等,全年超过100 场帮助学生在学习之余,尽快融入美国环境。提供丰富的文化浸入活动,如:创业商业峰会、长短途旅行高校交流、节日庆典等,全年超过100 场,尽快融入美国环境。

4

优渥校园环境

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无忧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园采用与麻省理工学院同级别的安保措施,提供中西结合的健康餐饮,解决学生初到美国的全部后顾之忧。让学生在过渡期间专注提升学术英语水平和适应文化融入;

5

优质师资团队

麻省国际学院教师包含麻省大学系统直派师资,及毕业于哈佛大学等美国顶尖大学,全部持有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执照并取得教育学硕士或更高学位;

6

定制课程体系

麻省大学公立系统直派师资与麻省国际学院教育专家运用第二语言学习中最科学的SIOP教学原则(庇护式教学法)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出一套独特的课程体系,就中国学生较弱的写作与演讲技能专项强化,真正做到有效的提升学生学术英文水平,让学生为进入大学专业课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7

骄人升学成绩与绿色申请通道

年升学率97%,其中90%的学生进入UMASS系统,7%进入其他顶级美国大学;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快速进入美国大学的机会,并帮助其尽快适应美国课堂、文化和生活。

Innovative SA model

创立SA模式

SA 热心而耐心

年轻热情的美国SA多数有在中国学习工作或旅行的经历,因此能够理解中国留学生在没求学可能面临的挑战,并尽其所能给与帮助。

SA 24小时说英语

年轻热情的美国SA 老师们热衷于教育事业,他们多数有在中国学习、工作或旅行的经历...

SA 分小组管理学生

每一位SA 老师都有专门负责的学生小组,敦促组内学生的学习进度,让学生尽可能更快提高语言和学习能力以满足升学要求。

SA 实现文化融入

每周超过5个文化体验活动,包括高校考察、深海钓鱼、创新商业峰会、校内俱乐部、节日庆典等,帮助中国学生顺利融入美国社会。

Impressive scores

骄人升学成绩

麻省国际学院项目自2009 年起已输送超过1400 名学生进入以麻省大骄人升学成绩骄人升学成绩学系统为代表的美国大学,年均注册学生300 人,详尽的升学数据足以说明项目的成熟。

2015 年秋季升学数据:

The fall of 2015 entrance data:

96.33% 升学率

全日制升学90.23%

进入其他大型6.1%

学分配语音升学13.2%

6.1% 进入其他大学
3.66% 转学及劝退

麻省大学阿姆赫斯特校区项目半年升学率为30%

麻省大学波士顿校区项目半年升学率为25%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项目半年升学率为29%

麻省大学罗维尔校区项目半年升学率为29%

麻省国际学院每年输送约7% 学生进入乔治城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威斯康星大学、波士顿大学普度大学、塔夫茨大学、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等其它高校。

academic performance

麻省国际学院关注学生升入大学后的学术成绩

从麻省国际学院毕业后进入麻省大学首届毕业67% GPA 在本科期间保持在3.0 以上,每学年平均GPA 最低3.35、最高3.67,远超过学生平均GPA3.16,且呈现了可喜的稳步上升状态。

麻省国际学院毕业生进入大学后GPA平均值

帮助中国留学生快速提升语言能力,转变学习思维方式并适应美国生活

进入麻省国际学院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