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英高中全托管项目(WIA)再获荣誉,四年成长离不开您的支持

2016-08-26 10:20:08未知

“今天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WIA荣幸地被密尔沃基商报组织的最快成长企业机构评比活动评为地区成长最快机构第二名。感谢我们中国办公室同仁,WIA同事和各位毕业和仍在就读的WIA同学和家长!没有你们的辛劳和支持就没有今天的WIA。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我们的Total-Care做成高中留学的榜样!”

——威斯康星国际学院院长孙建国先生

 

 

 

从四年前的首批仅38名学生起步,以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到今天,赛尔教育海外基地威斯康星国际学院(以下简称WIA)已经实现了与密尔沃基当地五所精英高中的强强合作,为当前在校的近180名中国学生提供着最优质的留学保障服务。

 

WIA院长孙建国先生及其合作伙伴们在数年前发现,中国学生从当地高中毕业前往美国优秀大学深造的过程中常因语言、文化等差异而导致对美国社会存在着不适应的问题,从而需要在入学后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来调整状态以应付异国生活。针对这一现象,WIA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种更加完善的低龄留学方式,让小留学生们能更从容地适应环境转变,将精力更多地用于完善自己与提高学习成绩,并最终申请到更顶尖的美国大学。

 

 

“通过在精英美高进行学习,学生们将有更大的可能去认识到符合自己的发展方向,从而能更好地针对自身特点去申请到更好的大学。”孙院长说到,“不仅是对学生有帮助,对家长们来说,在面临孩子升学时也能因此获得更多更实际的择校机会。”WIA合作精英高中每年通常会在春秋两季招收中国学生,通过初步筛选的学生将会被招生官以学生个人陈述、托福成绩、家庭经济能力及英语口语能力几大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选择出最适合前往美高就读的学子。

 

WIA为学生提供了全天候的校车接送服务,即使学生选择在放学后参加课后活动,WIA的工作人员也会在学生活动结束后按时前往学校将学生平安送回WIA,尽最大可能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除此之外,学生们平日在WIA内常常能参加如体育、健身、娱乐活动等社交项目,SA(Student Advisor)们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地辅导学生的英语能力,让学生在说的一口流利美式英语的同时,还能对美国的社会、法律、文化等有更深入的了解。

 

除了在WIA生活之外,WIA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另一种住宿方式。学生们可以选择在密尔沃基当地家庭进行一段时间的居住,以更好地适应纯正美式生活。与普通的寄宿家庭不同的是,WIA会对参与合作的家庭进行重重筛选,选择实力强大、包容性高的家庭让学生能放心寄宿,最大限度地避免因东西文化碰撞产生的诸多矛盾。

 

孙院长在采访中表示:“在WIA,我们扮演的是一种家长的角色,我们有责任确保学生受到良好的照顾,让家长不再担忧孩子在异国的学习生活。”

 

从2016年开始,WIA还为那些想进入美国顶尖名校的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Elite Scholar Circle Program ”。在WIA项目里,如果学生的GPA达到3.5以上,愿意每周付出10小时的阅读和社会服务时间,他们就可以在追逐大学梦想的路上获得先机,享受WIA组建的明星导师们提供的一系列优质资源。

 

针对想要升入美国大学的学生,WIA提供了完善的升学保障服务,为学生在前往梦想大学的道路上保驾护航。“在WIA开设的多年时间里,几乎100%的毕业生均能前往美国大学就读。让中国学生们在美国获得如同家庭一般的照顾和指导,是我们最大的愿景,也是我们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孙院长展现出的自信让大家备受感动,“让每个孩子在这里感觉和家一样,这是我们的目标,也是我们要面对的挑战。”

 

 

除了威斯康星州之外,大芝加哥地区还开设了第二所高中IA学院——大芝加哥国际学院(GCIA),为有意向的中国学生们提供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