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1 MOS 世界冠军名单已公布!

2021-11-12 17:17:00微软学生汇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简称 MOS) 是 Microsoft的合作伙伴-培生来发起并举办的技术竞技大赛,今年已经迎来了它的第19个年头,距今为止该比赛已经吸引了来自108个国家/地区的20万+名参赛者,大家展现出了在 Microsoft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方面的卓越技能,最终在 Microsoft Office 上最流行的技术技能竞赛中获得胜利。

 

       11月9日-11日来自33个国家的160名选手完成本届 MOS 大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参赛者进行了两部分的技能展示:

· 第一部分技能展示是30分钟的计时考试;

· 第二部分是为期三小时的高级研究项目,学生在研究中定下主题,形成意见,并在适合竞赛的应用程序(Word 报告、Excel 工作簿或 PowerPoint 演示文稿)中表达他们的结论和研究。

 

 

Certiport MOS 世界锦标赛在线颁奖典礼上,表彰了最优秀的学生竞争者,并为每位第一名获得者颁发了7,000美元、第二名3,500美元,第三名1,500美元的现金奖励。在此次比赛,中国区选手也都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下面是2021 MOS 大赛世界锦标赛中国区获奖选手名单:

 

 

 

 

        “在 2020 年,因为疫情原因,我们错过了展示 MOS 冠军的才能以及成就的机会。但是,我们不能让疫情成为阻碍,这是学生进行虚拟竞赛的第一年,也是要求学生完成自由形式项目的第一年,疫情也凸显了 IT 技能对未来专业人士的重要性,看到如此多的年轻人通过 MOS 世界锦标赛获得 IT 认证,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 Ray Murray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IT, Pearson VUE

 

        “Microsoft Office 专家世界锦标赛是我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很高兴能够看到这些学生参加比赛,他们的竞争精神成就激励着我们大家,这些努力获得行业宝贵认证的年轻人代表了我们行业的光明未来,并为未来熟练的全球劳动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Leigh CresswellDirector,Public Sector Skills-Microsoft

 

        2021MOS 全球锦标赛在众多选手和嘉宾的瞩目中,正式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在助推教育行业技能再升级的展望下,微软一定会引导中国更多的学子获得更多让自己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有益的学习和技术能力,也期待通过本次 MOS 大赛的成功举办,能让更多的学生和教育从业者认识到这项具有“国际通行”的技能认证,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