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沉淀,璀璨升华——开启新纪元 赛尔教育2017国际教育论坛暨十周年答谢会在京隆重举行

2017-02-13 15:17:04未知

 

1月17日,赛尔教育“十年沉淀,璀璨升华——开启新纪元”2017年国际教育论坛暨十周年答谢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赛尔教育特邀业界权威专家、校方、合作方、媒体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回顾赛尔教育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赛尔教育邀请了众多特别来宾现场分享,以一场智慧盛宴的方式向各方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成立十年来,赛尔教育秉承“网络服务教育,教育成就未来”的理念,依托赛尔网络集团的强大背景优势,集中发展国际教育及信息化教育,大力拓展低龄留学市场,专注于精品国际课程研发,努力实现让每个中国孩子享有适合自己的优质国际教育的愿景。

 

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先生在致辞中回顾了赛尔教育成立十年来的发展轨迹并对合作伙伴们多年来的支持表示了感激。

 

(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先生)

 

赛尔网络副总裁王祖伟先生也为赛尔教育的十岁生日献上了诚挚的祝贺:“十年风雨一路兼程,十年沉淀璀璨升华。” 王祖伟先生在致辞中称赞了赛尔教育过去十年中在“互联网+教育”领域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里能准确把握新形势,主动适应新要求,迈向新高度,开启新纪元。

 

 

(赛尔网络副总裁王祖伟先生)

 

“赛尔十年”作为年会的首个环节,赛尔教育副总裁孙丽女士对赛尔教育国际业务十年来走过的成长道路进行了回顾。2009年,赛尔教育结合与美国麻省大学合作的契机,迈出了国际业务的第一步,建立了麻省国际学院(MAIA),针对中国留学生赴海外读书遇到的生活、语言、文化融入等问题,提出了Total-care的留学后服务模式;而后又将业务发展至低龄留学领域,陆续建立了威斯康星国际学院(WIA)和大芝加哥国际学院(GCIA),并提出了5A-服务体系。近年来,赛尔教育更是投入巨资,致力于研发一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课程体系, 同时加大力量进行国际教育与信息化教育的融合,帮助国内教育机构和学校在实现教育国际化、教育数字化、教育信息化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赛尔教育副总裁孙丽女士)

 

赛尔教育技术部杨林总监紧接着以《赛尔教育的变与不变》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赛尔的网络教育的发展之路。公司初创之时,网络教育是公司的主线目标,随着首个海外教育基地麻省国际学院的建立,公司的发展战略逐渐扩大为国际教育与教育技术齐头并进。2016年起,赛尔教育国际业务与技术业务进行了大量的探讨,从方向到步骤明确了“国际教育+教育信息化”的协同作战、战略融合的发展思路。虽然赛尔教育的业务发展顺应着时代在不断改变,但公司的宗旨和理念却始终如一,未曾动摇。“网络服务教育,教育成就未来”,赛尔教育的初心从未改变。

 

 

(赛尔教育技术部总监杨林先生)

 

世界级书法大师田家宏的现场书法献作以及沙画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沙画艺术家将赛尔教育发展壮大的十年中的标志性阶段生动地展现在了参会人员面前,回顾了过去的十年,赛尔教育从襁褓中的婴儿逐渐成长为了独当一面的国际教育领军者的历程。

 

 

(世界级书法大师田家宏先生)

 

当然,赛尔教育2017年国际教育论坛暨十周年答谢会也是诚意满满、干货满满。

 

诺德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赛尔教育执行董事潘福祥先生现场《中国与世界经济形势》的分享字字珠玑,来宾受益匪浅。作为国内知名经济学家,潘福祥先生对于国际经济局势变化有着深刻的洞察,他在现场分享了2016年世界整体和中国经济发展形势的个人体会,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之下该如何适应世界与国内经济的变革。

 

 

(诺德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赛尔教育执行董事潘福祥先生)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郑增仪先生现场分享了民办教育的政策解读。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郑增仪先生)

 

2016年,赛尔教育与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签订了多项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主要针对国际课程研发领域展开合作,北京市第三十五中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学教育国际交流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建民先生今天也在现场分享了《用“互联网+教育”促进教育改革》。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校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学教育国际交流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建民先生)

 

赛尔教育十分重视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课程研发,而这一点恰恰也与青少年国际竞赛与交流中心(ITCCC)主任姜玉芹女士对于STEAM课程在中国的发展观念不谋而合。姜玉芹女士向大家介绍了何为符合中国教育特点的STEAM课程,为在座来宾对于STEAM课程的看法赋予了崭新的认识和见解。

 

(青少年国际竞赛与交流中心(ITCCC)主任姜玉芹女士)

 

圣智学习集团旗下国家地理学习出版总监Mr. Edward Yoshioka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演讲题为《World Classroom》,向大家介绍了圣智学习集团的优秀英语学习系列教材《Pathways》。《Pathways》教材独家享有《国家地理杂志》优质资源,精美的图片让学生们在美景中获得更加愉悦的学习体验。除了精美的图片资源外,《Pathways》另一大优势在于针对英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者的学术英语能力培养,学生使用此套教材进行学习,将会更有利于适应赴美留学后的学习生活。在Mr. Edward Yoshioka演讲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赛尔教育与圣智教育的合作签约仪式。赛尔教育与圣智学习集团正式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基于《Pathways》系列教材的学术英语课程体系及相应的教学解决方案。

 

 

(圣智学习集团旗下国家地理学习出版总监Mr. Edward Yoshioka先生)

 

 

答谢会的最后,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先生再次登台,与在座的嘉宾分享了赛尔教育在下一个十年的发展目标和规划,诚邀各位合作方一起见证、加入赛尔教育的新纪元。

 

(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先生)

 

赛尔教育2017年国际教育论坛暨十周年答谢会在赛尔教育新纪元的仪式中完美落幕。

 

 

(赛尔教育新纪元启动仪式)

 

赛尔教育将承载着各方愿景,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展开崭新的未来,坚定地在国际教育的发展道路上走好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