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荣获中国行业领先教育集团,总裁祝懿东:已建立中美教育云平台

2016-11-28 13:19:19未知

11月23日,第九届新浪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新浪教育盛典聚焦在线教育,共同探讨在移动互联飞速发展时期,中国教育的升级之路。

 

 

作为在线教育技术平台、课程平台方向发展的领头羊,赛尔教育也因此获取本年度新浪教育中国行业领先教育集团的荣誉,赛尔教育所研发的在线教育云平台、中美实时教学的云课堂、云课堂软硬件设备,以及本土化国际教育体系都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在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现场,新浪教育特别独家对话赛尔教育集团总裁祝懿东,祝懿东在访谈中表示:赛尔教育已建立起完备的中美教育云平台。

 

赛尔教育成立10年来,始终关注国际教育、网络教育,利用跟国内外大学、中学非常密切的关系,一方面搭建了赛尔教育的平台,利用云平台把美国这边优秀的课程体系,和中国学生共享,同时把中国优质文化课程向美国传输。

 

另一方面,我们也是想中国家长之所想,为了让中国孩子能有比较安心的学习环境,在美国创办了多家国际学院,为低龄儿童在美国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首创了一个模式,这个模式现在效果很好,已经有几千学生从我们服务中取得很大的收益。

 

过去一年来,赛尔教育第一方面把Total-Care的模式,复制到伊利诺伊州等地,下一步在东西海岸扩展,目前十几所学校迅速扩展到上百所学校的规模。

 

另一方面通过云平台举行了大型的国际会议,尤其今年4月份在上海举办的会议,把中美上百所优秀的中学校长大家聚集在一起,形成非常好的讨论互动的平台,大家共享自己的教育理念。同时利用教育云平台,联合美国多所优秀的高中和大学,把他们最优质的课程通过我们的平台使中国学生能够在国内先享受到美国原汁原味的教育,这一点下一步可能在这几个方向进一步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