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引领南北两所中学缔结合作友好学校

2016-11-24 16:39:22未知

11月24日,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董事长李君爱,校长刘凯,同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副总裁孙丽,一行四人前往北京三十五中,与三十五中朱建民校长,王红军副校长就素养教育、办学里边、教育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习与北京三十五中都是赛尔教育长期友好的合作伙伴。北京三十五中在STEM教育及课程研发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而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在云课堂、在线及混合式教学模式方面做出了创新尝试,并配有先进的设备。在赛尔教育的牵线搭桥下,深圳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与北京三十五中缔结了友好学校,此次,两所学校基于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办学互补性等方面达成共识,对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开发课程资源和交换学生参与各项活动等各项细节进行了探讨,行程了两校一院(赛尔志成研究院)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共同愿望。下周,北京三十五中校长朱建民、王红军副校长下周将远赴深圳实地考察,商讨合作细节,并正式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