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教育和OESIS集团共同推出OESIS-X 中美学校联合在线课程产品

2016-10-28 16:16:15未知

为了满足中国学生对海外优质课程资源的巨大需求,赛尔教育和OESIS集团宣布共同推出OESIS-X。OESIS-X是一个为中国学生提供在线美国高中学分课程的平台、并提供相应的全面配套服务。所有美国高中学分课程都是由在美国颇有声望和影响力的学校提供,且通过学校与学校之间的合作来开展。赛尔教育将于10月31日周一与OESIS集团,在赛尔教育总部签署最终合作协议。

OESIS-X的课程,在美国又称为庇护式课程(sheltered courses),是在正常课程内容中加入对英语非母语学习者的帮助和支持。这些课程原先是为了满足在美国学校的450万西班牙语学生的需求而设计的,在20多年前就已成形、并被美国大学广泛认可和接受。通过OESIS联合的500多所美国独立学校资源,以及赛尔教育拥有广泛的国内渠道,双方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OESIS-X。

美国独立学校非常重视教学质量,OESIS-X在线课程除提供美国传统的在线课程(包括课程内容、在线指导、讨论、作业和测试)部分外,每周还安排1小时与美国教师开展云课堂实时互动教学,在国内还会配有专业老师来辅助教学和监督指导。这采用的其实就是目前基础教育领域中最新型的混合式教学方式,斯坦福在线高中也是得益于混合式教学才能发展壮大,国外大学更是在普遍采用。美国学校会出具官方的正式成绩单,如果中国学生能够修完1门课并拿到不错的成绩,对其申请美国最知名的高中、或美国常春藤大学都会非常有利。

赛尔教育总裁祝懿东表示:“中国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和大学的时候,都想提升自己文凭和各类证书的含金量。而我们这些学分课程不仅能带给学生优质的教育,更能让学生用美国学校提供的成绩单证明他们很好地适应美式课堂和教学、并能在美国的学习环境中获得成功。OESIS联合的美国学校不仅久负盛名、历史悠久,其对在线教育和中国学生都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理解。”

OESIS集团总裁Sanje Ratnavale指出:“因为赛尔教育,我们在中国拥有了一位有政府背景的合作伙伴,赛尔教育有着得天独厚的教育网络背景和资源,在中国教育方面资历深厚,还一直非常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有利于在中国启动合作。同时赛尔教育在美国投资建有实体教育基地,所以也非常能理解美国市场的需求和要求。我们很高兴和赛尔教育一起向中国市场推出学校和学校之间合作开展的OESIS-X。”

斯坦福在线高中创始人Ray Ravaglia提出:“在线学习和在校学习的基本原则并没有任何不同。而在线学习,尤其是提供经过可靠认证、拥有过硬信誉的高质量的在线指导、并提供(针对ESL学生)调整过的课程的在线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作为OESIS集团的董事会成员,我们相信已经找到了一个能让所有参与方都受益的解决方案。”

位于纽泽西、拥有250年历史的罗格斯预科学校校长Steve Loy说到:“我们多年来一直和中国合作桥梁项目、认证课程、师资培训和交换项目。我们很高兴能成为OESIS-X的一员,因为OESIS-X为所有参与者带来了全面受益。”

马里兰州的印度安克里克学校校长Richard Branson提出:“这些近20门庇护式课程将近一步拓宽我们混合式学习的范畴。在4月份参加OESIS上海会议时,获悉中国政府明确指出中国学校开展在线学习的重要性,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面准备,把我们的人力、资源和品牌都投资到这项创新性的合作中。”

建于1888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寄宿制男校,科士奇中学校长Christopher Brueningsen说到:“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OESIS-X提供庇护式的综合数学(代数1 /几何)课程和初级微积分课程,我们已经在线课程方面发展5年多了。OESIS-X是我们所知道的第一个结构非常合理的在线课程平台,能够提供全面的支持、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品牌在线教育方面的影响力。”

位于康涅狄格州、拥有88年历史的圣路克斯学校校长Mark Davis说:“圣路克斯学校从OESIS成立之初就和OESIS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向OESIS学习了很多。我们不断发展的混合式课程体系,其中包括高难度的拉丁和工程课程,和OESIS-X这个平台非常契合。不仅如此,我们目前在OESIS-X平台上提供的、和未来要开发的其他课程,都需要我们的老师和来自中国学校的老师一起合作,这能够进一步加速我们老师的自身发展,同时为中国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OESIS集团

OESIS,全称Online Education Symposium for Independent Schools,独立学校在线及混合式教育研讨会组织。建立于2012年,是一家创新型的、全球逾500所私立独立学校*的联盟,其中以美国独立学校居多,帮助独立学校探索面向21世纪的发展机遇。OESIS每年都在世界各地组织和举办大型会议和研讨会,包括洛杉矶、波士顿、伦敦和上海,为混合和在线教育提供探讨、研究和交流平台。目前正式推出学校和学校之间相互合作的平台——OESIS-X。

*独立学校:财务及运营管理完全独立的学校,不依赖政府、机构、税收、教会等的财务支持,校董事会完全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