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 2017 OESIS-CERNET•北京
第二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的通知

2016-12-05 14:17:52未知

时间:2017年 3月25日---26日
地点: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
主办: OESIS集团、赛尔教育集团


中国教育现在正面临着进一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走教育国际化、教育信息化的特色化发展之路是首要路径。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下,进行国际教育资源整合共享,打造“互联网+教育”的未来教育新模式将会是众望所归的大趋势。本公司现诚挚邀请您参加2017 OESIS-CERNET•北京“第二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赛尔教育与美国OESIS联合主办,将通过报告、研讨和Think Tank等多种形式,共同探索创新教学模式。


WHY

1. 主办方优势:

赛尔教育,教育部仅有的直属公司赛尔网络最大的子公司,历经十年的努力与专注,赛尔教育形成了其独有的教育优势,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和数字教育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国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服务。
OESIS,独立学校在线及混合式教育研讨组织,共有500多所成员学校,其中300多所是美国最优秀的独立学校,宗旨是引导其成员学校探索21世纪的创新教学模式。


2. 顶尖美国高中资源:

美国排名前2%的高中,包括斯坦福在线高中、美国小常春藤八校联盟、普纳荷学校、罗格斯预备学校、科士奇高中、印第安科瑞克学校、圣卢克斯学校、俄勒冈主教学校、查德威克学校等。全美最优秀大学和文理学院的45%学生来源于这2%美国学校。


3. 顶级专家干货分享:

除了前面列出的美国最优秀学校的校长、骨干教师会分享外,来自美国The Enroll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merly known as SSATB) 美国招生管理协会、Education Record Bureau (ERB) 美国教育档案局提供和负责SSAT和ISEE考试的两大机构、New York Stat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NYSAIS) 纽约州独立学校联盟的领导前来参会交流,还有来自中国教育部、顶级国内公办学校、国际学校、大型民办教育集团的各位领导会莅临参会和发言。


4. 充足的交流时间:

2017年3月25日-26日(周六、日),周六7:30-17:30,周日7:30-16:30。两天密集的议程安排,将充分探讨:教育创新、中美合作、在线学习、教学法、课程和技术。


5. 成套媒体资源推广:

 专题报道:整个会议将会以大型专题报道形式呈现在网络上,新浪、新华、环球时报网等国内大型门户网站发布
 视频采访:新浪教育频道将在活动现场对嘉宾进行视频采访,后期将呈现在新浪的独立报道以及大型专题上
 视频直播:新浪教育频道将通过一直播对活动现场、嘉宾采访进行直播
 图文直播:新浪教育频道官方微博进行活动现场的图文直播
 音频采访:北京电台外语频道留学节目将现场进行采访,综合制作一期节目播出
 软文发布:新浪、新华、腾讯、环球时报网等将刊载所有关于活动的软文
 赛尔教育自媒体:微博、微信、各大门户开通的自媒将对活动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6. 绝对性价比的参会价格:

 2月25日前缴纳会务费每人人民币2,200元;
 2月25日及之后缴纳会务费每人人民币2,800元;
 提供15个VIP名额,额外提供前三排就座参会,媒体采访25分钟、主流媒体发布、VIP休息室,会务费每人人民币4,000元。 (会务费包含:参会,周六午餐和晚餐、周日午餐、三次茶歇,一场北京金帆音乐厅音乐会。往返北京交通、住宿及早餐自理。)


WHO

国外确定参会机构:

  • Stanford Online Highschool 斯坦福在线高中
  • Phillips Academy Andover 菲利普斯安多佛中学
  • Punahou School 普纳荷学校
  • 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 罗格斯预备学校
  • The Kiski School 科士奇高中
  • Indian Creek School 印第安科瑞克学校
  • St. Luke’s School 圣卢克斯学校
  • Oregon Episcopal School 俄勒冈主教学校
  • Flint Hill School 弗林特山学校
  • Chadwick School 查德威克学校
  • The Virtual High School 麻省虚拟高中
  • Middlebury Interactive Learning 明德互动学习
  • Kingswood Oxford 国王沃德牛津中学
  • School of the NY Times 纽约时报学校
  • The Enrollment Management Association (formerly known as SSATB) 美国招生管理协会
  • Education Record Bureau (ERB) 美国教育档案局
  • New York Stat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NYSAIS) 纽约州独立学校联盟


报名入口


第一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回顾



2016年4月9-10日由OESIS和赛尔教育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美未来教育模式研讨会”在上海成功举办,莅临参会的国外学校和机构有美国斯坦福在线高中、八校联盟、伊顿公学、哈罗公学、金斯利蒙特梭利、SSATB等,近180位来自国内重点公立学校(清华附中、北大附中、人大附中、北京四中、上海中学、深圳中学)、顶尖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上海美国人学校)、知名民办学校(枫叶教育集团、上海包玉刚学校、万科梅沙书院)、以及教育协会的领导。


这次会议是一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国际教育学术大会,对国内及国外参会学校都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通过国内教育协会的各位理事致辞、国内外优秀学校校长发言以及教育专家分享,参会的各位人士都获益匪浅。


关于赛尔教育与OESIS

赛尔教育简介


教育部仅有的直属公司赛尔网络最大的子公司。成立于 2006 年 1 月,注册资本 1.67 亿。在教育部和清华大学领导下,公司以互联网+国际教育为主业,全心专注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以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和课程,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和数字教育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为中国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服务。


历经十年的努力与专注,赛尔教育形成了其独有的教育优势,例如丰富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多所美国教育基地,紧密的美国合作伙伴,专业的师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网络技术。其中赛尔云平台综合创新的教育解决方案,集平台、内容、服务于一体,技术与业务全面结合,面向合作学校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学校开展引领时代的特色国际教育,实现优质教育最大化的有效共享。


OESIS简介



全称ONLINE & BLENDED EDUCATION SYMPOSIUM for INDEPENDENT SCHOOLS 独立学校在线及混合式教育研讨组织。作为434所世界顶尖私立独立学校的联盟组织,成立于2012年的OESIS引导其成员学校探索21世纪的创新教学模式。OESIS的积极成员学校在美国及世界范围享有盛名,包括美国的Punahou School(孙中山及奥巴马的母校)、Phillips Academy Andover(布什总统父子的母校),以及英国的伊顿公学(20位英国首相、哈里和威廉王子的母校)。OESIS作为学校互联的枢纽致力于寻找在独立学校施行的最具创意的项目,包括在线教育在内的各种创新教学,并给予这些学校与教育工作者分享创意的机会,帮助他们在全国及世界范围内寻求志同道合的学校,并建立全球化的合作伙伴关系。

*独立学校:财务及运营管理完全独立的学校,不依赖政府、机构、税收、教会等的财务支持,校董事会完全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