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学霸Allen Li

2016-04-07 15:04:50未知

Allen Li 是美国圣劳伦斯高中的学生。作为学校为数不多的中国学生,刚入校时,Allen 就获得了该校老师和同学的高度关注。

 

后来,Allen 表现得也没让关心他的人失望。无论是校长,还是其老师或同学,只要提起 Allen,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然后会说God he is the best!(天哪!他棒极了!)。

 

Allen 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才是学霸的正确打开方式。在学校,Allen 积极参加学校各种学术,社服务及体育活动。代表学校参加数个数学竞赛获得入围伊利诺伊州选拔赛。

 

 

Allen同时也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活动。同时获得学校学业成就奖和社区服务杰出贡献奖。

 

 

 

 

学术上成绩顶呱呱,运动上 Allen 一点也没丢下。Allen 入学不久就加入了圣劳伦斯网球队,圣劳伦斯网球队曾6次获得芝加哥天主教联盟赛的冠军。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圣劳伦斯网球队表现十分突出,获得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目前 Allen 是网球队的种子选手。

 


(第二排左二)

 

Allen 表示圣劳伦斯的分级教学模式非常完备,有专门的AP课程计划、荣誉课程计划、Viking计划、Viking Plus计划,每种计划分别针对程度不同的学生。因为学校师生比非常低,只有1:14,所以老师能照顾到每位学生的进度,为学生贴身打造学习计划。

 

 

除了课程安排,圣劳伦斯还有一系列的特色项目,在和德堡大学合作的职业辅导项目众,德堡大学教授会亲自来到学校指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圣劳伦斯体育部立于1961年。作为芝加哥天主教联盟的一员,圣劳伦斯的运动会时美国历史最悠久的运动会之一。曾70次获得芝加哥天主教会学区联盟冠军。

 

贴心的课程设置、多彩的活动安排为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2014年,学生平均ACT为28分,四年制大学升学率达到97%。

想了解关于这所高中的更多信息吗?请回复“圣劳伦斯”,查看这所充满男子汉气息的顶尖私立男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