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net Education

赛尔教育

Wisconsin International Academy

威斯康星国际学院

Massachusetts International Academy

麻省国际学院

Enterprise features

企业风采

cernet news

赛尔教育新闻

教育部直属公司赛尔网络主要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本1.67亿。在教育部和清华大学领导下,公司以互联网+国际教育为主业,全心专注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以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和课程,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信息化和数字教育综合服务及方案,为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服务。

31May 2023

巅峰对决,王者加冕——2023年世界MOS大赛...

2023年5月26至28日,MOS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所高等院校和培训机构的百余名优秀选手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

read more
27March 2023

办公软件的奥林匹克来了!2023世界MOS大赛...

3 月 16 日,科技巨头微软在其官网宣布,正式把 Open AI 的 GPT-4 模型装进了 Office 套件,该功能名为 Microsoft 365 Copilot 。 Copilot 通常是指飞机上的副驾...

read more
13September 2022

赛尔教育与世园投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5日下午,赛尔教育受合作伙伴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世园投资)的邀请,出席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

read more

Office and distribution base

赛尔办公及基地分布

是教育部仅有的直属公司赛尔网络主要子公司之一。整合先进的网络信息技术和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赛尔教育致力 于为国内院校提供教育国际化及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深圳市桃源居中澳实验学校(原深圳市清华实验学校)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梅秀路深华科技园1栋东座5楼

518000

0755-8355509

长春国际高中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377号

0431-86173009

遂宁卓同国际学校

遂宁市河东新区香林北路

0825-8887770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上海协和国际学校

0431-86173009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上海德威英国国际学校

0431-86173009

蒙特梭利学校

蒙特梭利学校

0431-86173009

师达中学

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70号

010-62858559

长春国际高中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博学路377号

0431-86173009

cernet team

赛尔团队,让我们的专业体现在各个方面

我们拥有优秀的教育团队,涵盖了海外管理与教学团队、海内外科研团队、国际教育研究院、国内管理与运营服务团队、信息技术团队等多个团队,每个团队各司其职,致力于提供完善的教育服务。

海外管理团队

Overseas management team

美国各教育基地的管理和教学团队均由美国数十年从事教学和教育管理的资深教育家或学者领衔,精通美国教育体系和中美教育及文化差异。

海外科研团队

Overseas research team

为确保海内外国际课程与教学质量,针对不同水平的中国留学生,采用SIOP教学模式和北美国际学院联盟IA模式打造独具特色的课程体系和评估系统,并成立了赛尔国际教育研究院。

国内管理团队

Domestic management team

赛尔教育拥有一支设立于中国各大城市和地区的优秀管理和运营服务团队,对国际教育、教育咨询和相关运营服务方面拥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经验,熟知中国留学生在追寻高质量国际教育的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为国内合作的超过300家机构和学校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

信息技术团队

Information technology team

信息技术团队成员均在教育和教育信息化领域从业多年,具备丰富的学习平台理论和实践经验,常年研究国际教育的数字化和网络化,熟知互联网技术、WEB应用和基于互联网的产品设计。

Business segmentation

业务分类,全面的业务体系

赛尔教育在教育部与清华大学领导下,以互联网+教育为主业,全心致力于开发整合先进的通信网络、信息技术及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与课程,为国内中学提供教育国际化和数字教育综合服务及方案,为学生及家庭提供安全可靠的美国留学服务与留学全程监管。